Chaddock将与室内设计师Mark Sikes推出系列

北卡罗莱纳州莫根顿—豪华家具制造商Chaddock Furniture Workroom正在将Mark D. Sikes加入其设计师团队。他在公司的第一个系列将在2020年4月的高点市场上发布。收藏品将包括各种箱包,桌子,椅子和室内装潢,包括沙发和重音椅。这些作品将采用经典设计,可以进行定制-在饰面和面料方面进行选择-满足消费者的不同口味。

Chaddock首席执行官Andrew Crone表示:“聘请第三位签名设计师的决定是经过深思熟虑和有意的。”“我们在玛丽·麦克唐纳和拉里·拉斯洛都有如此强大的合作伙伴,我们知道,加入他们的人必须匹配他们的技能和性格才能。

“我们很高兴能将Mark带入这个家庭。我们对讲故事和手工艺的共同赞赏,以及在定制方面的联合专业知识,将使这种伙伴关系成为长期且备受重视的伙伴关系。”

Sikes以创造兼具,欧洲,传统和现代风格的室内设计而闻名。他的作品曾在《建筑文摘》,《游廊》,《美丽的房子》,《华尔街日报》的《米丽厄》和《多米诺骨牌》中亮相。他还是《纽约时报》畅销书《美丽:全美的装饰和永恒风格》的作者,该书于2016年出版。

赛克斯说:“自从我第一次与安德鲁和查多克团队会面以来,这种伙伴关系从一开始就感觉很对。“从他们对待客户服务和手工家具制造商的方式到他们的定制能力以及我们在加利福尼亚全美经典设计中的共性,这种伙伴关系再合适不过了。我期待着我的第一个系列在2020年春季市场推出,并且更加高兴地看到我们多年来的合作关系如何发展。”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