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AI现在可以只用一个词来模仿图像中的文本样式

Facebook 宣布了他们的新 AI 项目 TextStyleBrush,该软件能够仅使用一个单词来复制图像中手写或打印文本的样式。用户可以利用此模型来更改和替换照片中的文本。

TextStyleBrush 比以前的 AI 系统更上一层楼,该系统只能使用定义明确的任务和多个示例从照片中复制文本。虽然该系统仍处于研究阶段,但科学家们希望这种新的 AI 能够协助创造性的个性化字幕和消息传递以及增强现实 (AR) 中的照片般逼真的语言翻译。

到目前为止,人工智能生成的图像已经在迅速发展,从视觉重建历史事件到将照片渲染成雷诺阿或梵高的画作。现在,有了可以注册所有类型的书法和排版的软件,TextStyleBrush 还承诺解释文本的各种旋转和变换,例如弯曲的字符和纸笔之间的自然变形。

该软件的操作方式与文字处理器中的样式画笔工具类似,仅适用于图像中的文本美学。也许最重要的是,这个工具是自我监督的,使其成为迄今为止最独立的视觉文本渲染程序。一个这样的例子可能是 TextStyleBrush 替换杂货摊上的手写产品标志。程序从中学习的原始内容称为源样本,而 AI 根据该样本使用的相关样式称为源样式。

与之前使用定义参数(例如目标样式监督和字体)的文本解释方法相比,TextStyleBrush 考虑图像的所有元素,包括文本和其他视觉效果。然后,该程序使用此整体文本框外观作为所有相关图像的参考点,从而无需在软件每次遇到类似示例时重新训练。

尽管如此,Facebook 仍然意识到将此类技术用于恶意活动的可能性,例如 Deepfake 文本攻击。为了减轻此类攻击,Facebook 将与 Deepfake 检测挑战数据集共享研究基准,通过在现有假脸研究中添加假文本,为更广泛的 Deepfake 知识库做出贡献。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