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克比钻石公司为贝德福德郡的私有仓库单元争取到新租户

商业地产顾问 Kirkby Diamond 今天宣布,一家新的食品分销公司已同意在贝德福德郡租赁一个仓库单位。Academy Foodservice 已与卢顿公园大道工业区的 18,605 平方英尺单位签订了为期 10 年的租约。

这家公司是去年由三名同事发起的,当他们工作的公司老板决定关闭他的业务时,他们面临裁员。

Kirkby Diamond 受私人投资者指示推销该单位。位于卢顿的 Kirkby Diamond 的执行合伙人兼代理主管 Eamon Kennedy 表示:“Academy Foodservice 是一家令人兴奋的新食品企业,我们祝愿业主一切顺利。他们已经同意租用一个单元,为期 10 年,这非常适合他们的要求,而且位置非常方便。”

Kirkby Diamond 是一家由特许测量师和房地产顾问组成的全方位服务公司。该公司在米尔顿凯恩斯、卢顿和贝德福德设有办事处,与当地和全国客户合作,为他们的测量和商业代理需求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