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制造商日产汽车在马来西亚预展了Almera Nismo性能套件概念

汽车制造商日产汽车在马来西亚预展了Almera Nismo性能套件概念。万一Almera的名字对你们中的一些人没有响,那辆车将与的Nissan Versa和的Sunny出售。

日产汽车的性能部门通过“空气动力学”车身套件增强了Nismo Versa / Sunny的性能,该套件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在马来西亚生产。该套件应具有更大的“操控特性和出色的敏捷性”。该套件包括一个类似比赛的前保险杠,一个带扩散器的新后保险杠,侧裙,新的17英寸合金轮毂以及碳包裹的车顶和后视镜。

升级还包括降低的运动悬架,Nismo排气系统和Nismo贴花,从而使汽车更具运动感。但是,Versa / Sunny不会收到新的引擎,它将以相同的1.5升引擎到达经销商处,该引擎仅输出99 hp。新型Nismo轿车将作为Almera在马来西亚首次推出,但其Versa和Sunny版本将在不久后投放其他市场。

在其他相关新闻中,2014日产Versa Note刚刚在上市销售,价格从13,990美元起,外加790美元的目的地和手续费。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