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 F2 Pro值得期待 但如果没有5G那就更好了

该波科F2 Pro的等待是值得的,从结果上周的民调显示整体积极的态度,但也不是没有在功能设置一些意见。

普遍的观点是,由于Poco将会流行的地区根本还没有下一代网络,因此5G连通性在很大程度上被浪费了。例如,的人们可能不得不等到2022年才能从当地运营商那里获得5G覆盖。

每周民意调查结果:Poco F2 Pro值得期待,如果没有5G,那就更好了

当然,通过这种模式,Poco将尝试打入新市场,例如5G将在欧洲发挥重要作用的欧洲。尽管如此,听起来大多数人还是更愿意获得4G和降价。

说到人们想要什么,很多评论都说将F2 Pro放在Redmi K30 Pro Zoom上会更好,因为它将5MP 2x远摄相机提升到8MP 3x,并增加了OIS(这是两者的比较方式)。

确实,更好的变焦相机本来是不错的选择,但它却使Poco错过了$ 500 /€500的价格目标,该价格已经大大高于当初Poco当时花费的€330。

当然,Poco当时创造了奇迹,如此便宜地获得了Snapdragon 845。今天没有奇迹了,865价格昂贵,但是如果没有它,我们会看的是855芯片(这时您可能会买到2019款手机)或765G(但这不会太多) Poco X2的升级)。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