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公司发布了即将到来的AH2幼雏的第一个官方草图

现代公司发布了即将到来的AH2幼雏的第一个官方草图(或您和我们知道的,Santro)。现代公司也邀请人们向汽车提交潜在的名字,一个幸运的赢家将汽车带回家。

这辆车的剪影素描显示了一个现代的,理发师的掀背车,突出的肩膀线,以扭结为特征。其他的设计特点,我们可以推测包括一个高安装的前照灯,一个时尚的保险杠插入,可能围绕雾灯,大胆的亮点在车轮拱门,一个高尾灯和低后保险杠。现代汽车称这种设计为“有节奏的张力”,在这种设计中,大量的剪裁和折痕被用来创造一种在站立时运动的外观。

肩部的扭结可以转化为最终的生产模式,其特点是后窗更大,应该看起来很时髦,而且还会让更多的光线让船舱感觉更大。现代汽车表示,该设计代表着该公司“对过去的尊重和对未来的信心”,这意味着将有一些标志性的现代设计特色。现代承诺的AH2/桑特罗将是一个宽敞的家庭汽车与一个不妥协的外部设计。

关于现代AH2/Santro的更多细节预计将在未来几天发布或泄露。所以,呆在我的车轮上。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