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谷歌的GCAM改进荣耀X2 Pro的摄像头

该realme X2临一直是一年中最重要的一个惊喜。该终端作为2019年最强大的旗舰之一到来,开端价为449欧元起。该终端在几个方面都脱颖而出,例如其四个带有64兆像素主传感器的后置摄像头。现在,借助GCAM(谷歌相机),可以改善realme X2 Pro的照片效果。

该终端机太新,仍然有改进的余地,无法充分利用其硬件的潜力。Realme已经发布了一个更新,该更新通过解决一些问题来改进了其摄像头,但是一些用户选择安装GCAM以获得更好的效果。无论如何,既然我们已经了解了有关Realme X2 Pro相机的所有知识,那么有了第二种选择进行比较就不会有什么坏处。

这并不是GCAM第一次提高某些相机的功能。对于realme X2 Pro,首先安装此选项的用户会报告良好的结果,因此我们将为您留下下载该应用程序的链接,以将其安装在您的终端上。请记住,Google相机是Google为Pixels开发的非常流行的应用。它具有先进的AI算法,尤其擅长夜拍或人像模式。

下载apk

与其他设备不同,在realme X2 Pro上安装GCAM之前,无需root引导程序或对其进行解锁,这是因为该终端默认情况下启用了Camera2 API,因此您可以与其他任何应用程序一样,轻松安装apk。在继续安装此应用之前,请务必先卸载我们可能已安装的任何其他版本的Google Camera,这一点很重要。

安装后,我们可以访问整个选件范围。重要的是要注意,由于它是经过修改的应用程序,因此并非所有选项都可以正常工作,但是我们可以注意到结果有所改善,并可以享受诸如后置和前置摄像头,HDR +或夜景照片之类的功能。还应该注意,该设备是最新的,并且是GCAM的第一个版本,因此我们可以期望在不久的将来进行改进,以实现更多功能并进一步提高质量。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