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11系列核心曝光

Redmi将于10月28日发布Note 11系列。该系列一直专注于极致性价比和高端产品普及的理念,因此吸引了众多用户的关注。

最近官方对外观和屏幕质量进行了预热,其中外观是全新的设计语言,采用直角边框,整体外观更加硬朗,而屏幕则是排列钻石的三星AMOLED屏幕,支持120Hz高刷和360Hz触控采样率。

同时,这款屏幕还支持DCI-P3宽色域、360光感和阳光屏显示,在参数上可以与目前的旗舰手机相媲美。

除了屏幕之外,核心配置搭载的是哪一款处理器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参考上一代,哪一款是旗舰天玑1100处理器,这次会是什么?

据数码博主介绍,Note 11系列非常强悍,所以核心处理器并没有采用旗舰核心,但也不是骁龙778G,而是老朋友家发布的处理器但没有商用。

根据上述消息,推测该系列可能搭载联发科的天玑芯片。由于没有商用,预计是最近发布的天玑810/920,定位中端。

天玑920可以算是天玑900的升级版。采用6纳米工艺制造。CPU还是两个大核A78和六个小核A55。频率从2.4千兆赫提高到2.5千兆赫。图形处理器与马里-G68 MC4集成在一起。

搭载这款处理器的原因可能是Note 11系列的其他材料太硬。比如传闻支持120W有线快充,是第一款支持100瓦功率的中端机型。此外,据透露,搭载天玑1100处理器的Note 10系列将继续发售,可根据需求选择,即选择性能还是综合配置。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