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酷睿i510600K大幅降价至174美元

利用AMD CPU短缺而持续进行的英特尔价格下降正在产生一些非常好的交易-包括这项新的交易,它是中端游戏的最佳cpus之一。

仅在今天,英特尔酷睿i5-10600K的价格仅为174美元。这样可以节省24%,所以请不要错过。

这款6核/ 12线程CPU具有出色的游戏性能,并为发烧友提供了灵活的选择,无需昂贵的支持组件即可获得更多动力。查看优惠

正如您可以在Intel Core i5-10600K CPU评估中阅读的那样,我们是该处理器的忠实拥护者。低廉的每线程价格和易于冷却的功能使我们印象深刻,足以使其赢得“编辑选择奖”。

该芯片具有4.1GHz的时钟速度(最大频率为4.8GHz),在单线程和多线程工作负载中均具有强大的性能,并具有足够的超频空间。

只要您能摆脱缺乏捆绑式散热器的麻烦(就像您在许多AMD CPU中都能找到的那样),这就是一款价格甚至更高的出色游戏处理器。

降价背后的一个重要原因可能是即将推出的Rocket Lake,因为我们看到Geekbench上个月下半年发布的Core i5-11600K的结果泄漏了。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