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群的狩猎主要是雄狮来完成的吗1、当然就是这样2、不是恰巧相反

蚂蚁庄园小课堂6月7日答题答案今天是什么?狮群的狩猎主要是雄狮来完成的吗1、当然就是这样2、不是,恰巧相反?正确回答就可以获得180g小鸡饲料哦。一起来看看今天蚂蚁庄园的答案吧。

蚂蚁庄园6月7日今天的问题是:

狮群的狩猎主要是雄狮来完成的吗

答案是:不是,恰巧相反

答案解析:

狮子是一夫多妻制,国王当然要有地位了

狮群中的狩猎工作基本由女性成员完成。

狮群中男士很少参与捕猎,基本只负责“吃”和保护孩子。这也不能怪它们的大男子主义和懒惰。要想在开阔的草原上把夸张的鬃毛和硕大的头颅隐藏起来,还真是不容易,与其让它们在外面四处惊吓猎物,还不如回家闲待着呢。

不过尽管不事生产,雄狮仍然受到母狮的尊重,于是捕猎回来的战利品通常先由雄狮享用,等它们用膳完毕才是地位最高的母狮,最后才是孩子们。

狮群中的男性成员当然也不完全是白吃白住,它们除了承担一半繁衍后代的任务(哼!),还要和草原上游荡的流浪汉们做斗争,这不但关乎自己在狮群中的地位,包括交配权,还涉及它的后代的性命。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