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刺激奔驰加快部署BS-VI车型

有望在2020年4月前在所有邦推出BS-VI级燃料。然而,这个的首都将是一个例外。最近,政府宣布,到2018年4月,德里将从BS-IV级燃料转向BS-VI级燃料。这比全国其他地方早了两年。为了加快BS-VI兼容车辆的部署,德国汽车巨头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提议,政府应鼓励在2020年4月最后期限前推出符合要求的汽车。

老实说,这主意不错。这不仅会促使制造商更快地将升级产品推向市场,而且还会帮助消费者为他们支付更低的价格。如果一个产品对大众来说更实惠的话,它肯定会获得很大的吸引力。反过来,这将有助于控制困扰我国几个大城市的危险的空气污染水平。

据报道,梅赛德斯-奔驰公司首席执行官Roland Folger在接受PTI采访时说:”政府正在朝着正确的方向思考,并表现出解决污染问题的坚定决心。当被问及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多久能在该国推出其BS-VI兼容的汽车时,Folger说,该公司早在2018年就有能力引进这些车型。

然而,他没有提及这些模型何时在销售的任何特定日期。他刚刚加入了,”我们希望提前推出我们的BS-VI产品,而不是政府给出的承诺时间线,我认为这是一个积极的举动,我们拥有最干净的燃料。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