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Magic 5G成为全球第一款具有144GHz屏幕刷新率的智能手机

等待结束了!努比亚在今晚的在线发布活动中正式宣布了备受期待的Red Magic 5G旗舰产品。不出所料,该设备达到了我们的期望,并且肯定会成为最近发布的Black Shark 3 Pro的有力竞争者。

身临其境的图形体验

Red Magic 5G配备了6.65英寸FHD + AMOLED显示屏,具有144GHz的平滑黄油刷新率和令人印象深刻的240Hz触摸采样率。

实际上,它是世界上第一款具有黄油般光滑的144GHz屏幕刷新率的智能手机,这无疑是对iQOO 3 5G和Black Shark 3 Pro的巨大升级,后者分别仅支持60GHz和90GHz刷新率。

卓越的游戏性能

在引擎盖下,Red Magic 5G由最新的八核Snapdragon 865 SoC驱动,并与功能强大的Adreno 650 GPU配对。在存储仓中,还具有高达16GB的LPDDR5 RAM和256GB UFS 3.0闪存。

与其他游戏智能手机一样,Nubia Red Magic 5G还配备了该公司专有的PC级冷却技术,称为ICE 3.0。这包括一个内置的散热风扇,能够达到15,000 RPM,以确保热量能够在激烈的游戏条件下迅速散发。

此外,Red Magic 5G还具有300Hz采样率的电容式肩键,可以在游戏过程中对其进行定制。无疑,这将为您提供优于对手的竞争优势,因为它将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控制。

强大的相机

尽管该设备是一款以游戏为中心的智能手机,但这并不意味着它的相机会受到威胁。

Red Magic 5G仍将配备令人印象深刻的三相机设置,包括64百万像素的主射击,8百万像素的超宽镜头和2百万像素的微距镜头。这将通过前面的8百万像素自拍相机完成。

巨大的电池,可快速充电

Red Magic 5G将由笨重的4,500mAh电池供电,该电池可支持高达55W的快速充电,可在短短40分钟内使设备从0%变为100%。

在软件端,该设备将在公司自己的基于Android 10的Redmagic OS上启动。

定价与供货

在市场,Red Magic 5G的定价如下:

8GB + 128GB:3,799元(540美元)

12GB + 128GB:4,099元(583美元)

12GB + 256GB:4,399元人民币(626美元)

16GB + 256GB:4,999元人民币(711美元)

截至目前,它的全球可用性仍然无人问津。但是,它将从3月19日开始在发售。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