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Arteon是一款宽敞的双门轿跑车 具有大行李箱和凉爽的外观设计

在大众 Arteon坐在VW系列,如你扔到一个相当普通的咖喱辣椒的其余部分中,给它一点踢的。它的大,宽敞的轿跑车是调料了大众帕萨特的家庭友好的配方,其认真时尚的设计。

Arteon的大前格栅使它在其他类似双门轿跑车(例如Audi A5 Sportback)中脱颖而出,但大众汽车无法与Audi的时尚内饰设计相媲美。Arteon内部几乎所有东西都是从价格便宜的帕萨特车上借来的。

当然,机舱构造精良,触感柔软,并且配备了像奥迪TT一样的数字仪表屏,但大众Arteon的机舱缺少某些替代品的优点。

Arteon的机舱弥补了样式方面的损失,在实用性方面得到了弥补。与未完全拥挤的奥迪A5 Sportback相比,您可以在加热的电动可调前排座椅中留出足够的空间,并且后排的膝盖空间更大。

如果您尝试一次携带三个成年人,事情会变得很舒适,但是至少您可以轻松地将三个人的行李放在大行李箱中,这比A5 Sportback行李箱大得多。而且,那是在您调低后座位置之前。

您可以购买配备一系列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的大众Arteon。价格更便宜的汽油车型更适合城市驾驶,而柴油版本则更适合那些需要长时间行驶的人。您也可以使用四轮驱动来获得它,尽管您可能会选择这样做,除非您生活在容易发生特别冰冷的冬季的地方。

无论您选择哪种方式,在遇到曲折的道路时,不要指望大众Arteon会像Audi A5 Sportback或BMW 4系Gran Coupe一样运动。

它可以很好地吸收颠簸,特别是当您将可选的可调式悬架轻推至舒适模式时,并且有很多高端技术可确保您的安全,其中包括一个sa系统,如果检测到您,它将自动翻车并停止汽车已经昏迷在方向盘上。

所有这些技术有助于使大众Arteon成为实用且时尚的双门轿跑车,既安全又非常适合家庭生活。可惜缺少具有更多高级徽章的竞争对手的魅力。

继续阅读我们的深入的内饰,实用性和驾驶评论部分,或转到我们的大众Arteon优惠页面,以了解下一辆新车可节省多少。

这有多实用?

Arteon看起来低矮,时尚,运动,但对家用车的印象非常好。实际上,如果您试图让三个人坐在后排座位上,那只会显得很小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