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消费者对污染水平的不断提高和健康意识的增强

全球消费者对污染水平的不断提高和健康意识的增强正在全球范围内对空气净化器的需求不断增加。

根据最近发布的Tech Sci Research报告,全球空气净化器市场预计到2021年将超过590亿美元。该研究公司表示,2015年全球空气净化器销售额达到269.6亿美元。该公司表示,2011 – 2021年该类别的复合年增长率为11.91%。

报告显示,空气净化器的需求将受到工业化增加和车辆污染日益严重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的推动。这两个因素都导致全球空气质量下降,空气传播疾病增加,并且更多地遇到哮喘,肺癌和其他呼吸系统疾病和心血管疾病等健康风险。

此外,全球经济的增长将有助于推动空气净化器的销售。根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的数据,2015年全球经济总体增长率估计为3.1%,预计2016年为3.4%,2017年为3.6%。预计经济形势将有所改善,预计可支配收入将增加在全球范围内增加,人们将更倾向于在未来几年购买空气净化器等产品。

2015年,北美主导了全球空气净化器市场,其次是亚太,欧洲,南美,中东和非洲。预计北美将在未来五年继续保持其主导地位。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