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2019福建医药类大学有哪些及2019福建师范类大学有哪些

医药学类的专业不只是在时下是热门的专业,而且在未来也有很大的发展前景和空间,往后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2019福建医药类大学有哪些 最好的医药类大学排名

1

2019福建医药类大学排行榜

本省排名 学校名称 全国排名 星级排名 办学层次 地区 类型

7 福建医科大学 290 2星级 区域高水平大学 福建 医药

8 福建中医药大学 345 2星级 区域高水平大学 福建 医药

21 厦门医学院 719 1星级 区域知名大学 福建 医药

福建医科大学

福建医科大学,简称福医大,位于东南沿海福建省省会——福州市,是福建省重点建设高校、奖学金院校、入选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设有研究生院,是我省最早接受公派留学生和开展全英教学的高校之一。2015年,学校综合实力进入大学200强,附属协和医院、附属第一医院跻身全国医院综合实力百强。学校拥有重点培育学科1个,2名教授入选2014年高被引学者,“千人计划”人选陈列平教授接连获得国际肿瘤免疫学界顶级大奖–威廉·科利奖、史坦曼奖。

福建中医药大学

福建中医药大学原名福建中医学院,创建于1958年,是创办较早的高等中医药院校之一,是福建省重点建设高校,2010年3月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福建中医药大学,2015年入选卓越医生(中医)教育培养计划。据2017年1月学校官网信息显示,学校先后有549项科研成果受到和省市的奖励,其中级科研成果奖12项;“十二五”以来,学校共承担科研课题2367项,其中级项目171项,省部级项目472项;获省部级以上奖励45项

厦门医学院

厦门医学院,是2016年3月经教育部批准,在厦门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基础上建立的公办普通学校。学校前身为厦门护士学校、厦门医士学校、厦门助产学院,1953年因医学类学校师资力量薄弱,三校整合成立了福建厦门卫生学校;2007年经教育部批准改名为厦门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16年3月经教育部批准成立厦门医学院。

福建师范类最好大学有:福建师范大学、闽南师范大学、泉州师范学院和宁德师范学院。

2019福建师范类大学有哪些 最好的师范类大学排名

1

2019福建师范类大学排行榜

本省排名 学校名称 全国排名 星级排名 办学层次 地区 类型

2 福建师范大学 79 4星级 世界知名、高水平大学 福建 师范

11 闽南师范大学 441 2星级 区域高水平大学 福建 师范

13 泉州师范学院 518 1星级 区域知名大学 福建 师范

19 宁德师范学院 617 1星级 区域知名大学 福建 师范

福建师范大学

福建师范大学是福建省人民政府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共建高校,入选“2011计划”、“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卓越教师培养计划”,福建省重点建设三所高水平大学之一。截至2015年1月,学校先后共获部省级以上科研成果奖500多项,其中独立或合作获三大奖(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学技术进步奖)18项。2009-2014年,学校先后承担各类级课题近400项,其他各类课题2300多项。

闽南师范大学

闽南师范大学是福建省重点建设高校,博士学位授予单位。2003年获得硕士学位授予权,2008年以优秀成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2013年4月,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闽南师范大学。2013年,学校获得社会科学基金项目5项,其中一般项目3项,后期资助项目1项,特别委托项目1项,共获得资金资助102万元;共获批6项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其中面上项目3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3项,批准金额合计285万元。

泉州师范学院

泉州师范学院坐落在全国历史文化名城、侨乡——泉州。与、英国、澳大利亚、巴西等和港澳台地区的几十所高校开展交流合作。实施闽台高校联合培养人才项目,与辅仁大学等高校合作,联合培养应用型人才。实施密克罗尼西亚学历留学生项目。致力汉语国际推广,2005年获批福建省海外华文教育基地。与巴西驻广州总领事馆合作设立“泉州师范学院巴西友谊中心暨巴西艺术交流中心”。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