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terBox推出Apple Watch的Exo系列保护壳

OtterBox为3、4和5系列Apple Watch推出了全新的Apple Watch表壳Exo系列。新的保护套有多种颜色,现在可以在OtterBox和Apple.com上购买!

表壳由聚碳酸酯制成,并配有坚固的边框,可保护您的Apple Watch显示屏。它们具有“时尚”的设计,可以与您的Apple Watch“互补并无缝集成”。它们还具有光滑的保险杠,以保护显示屏和手表的边缘,同时,精确的贴合度可确保它贴在手腕上。最重要的是,所有Apple Watch功能都将按照表壳的设计运行!

描述指出:

使用Apple Watch的EXO Edge保护您的活动的监护人-精确配合的Apple Watch Series 4/5保护套。坚固的边框,圆滑的设计,平滑的保险杠和舒适的感觉相结合,可确保您的显示器保持完整无缺,无论您放置什么东西,都不会出现裂纹。

尽管它们确实增加了Apple Watch的体积,但它们对于从事户外活动(无论是工作还是)的任何人都非常有用,因为这种情况下可以保护您的手表及其显示屏免受撞击和刮擦。该系列涵盖Apple Watch Series 3、4和5,表壳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以适合40mm,42mm和44mm Apple Watch。它们可以从OtterBox自己的网站上获得,现在您可以在这里获得26%的折扣!它们也可以在Apple.com上找到,并且可以立即预订以在商店中收集!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