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 Narendra Modi电影评论

Vivek Oberoi在的传记片中扮演PM Narendra Modi,他在这方面做了一项非常不起眼的工作。在我们眼前看到的莫迪故事面前,传记片逐渐消失。

的传记人亚伦德拉莫迪于5月24日登上银幕。

这部电影以同名电影中的纳伦德拉·莫迪为主角Vivek Oberoi。

PM Narendra Modi传记片由Omung Kumar执导。

电影名称:PM Narendra Modi

演员:Vivek Oberoi

导演:Omung Kumar

莫迪赢得了瓦拉纳西。2019年也是如此。莫迪领导的BJP正在考虑连续第二次获得Lok Sabha冠军。在剧院,Vivek Oberoi正在教人们完美的床,错误,早茶的配方。含有adrak和elaichi以及Amul牛奶的茶可以让你睁开眼睛,让你看到未来五年所拥抱的莫迪潮。在Omung Kumar的PM Narendra Modi,最大的收获是直接来自Sanjeev Kapoor秀的茶。在过去的几年里,其他一切都是我们在我们面前所见到的,“莫迪”这个词已经成为我们词汇的一部分。

下午Narendra Modi追溯了我们的从他的茶叶销售日到他为desh和deshwasi集会的日子。这部电影“传记片”以莫迪在2014年获得压倒性胜利后宣誓作为而告终。如果只有Vivek Oberoi和Co.等待几天。我们本来可以看到2019年。也许正在续集,谁知道。

但信用到期。Vivek Oberoi不可能要求更好的宝莱坞复出。他没有必要在电影中表演。他对莫迪的印象是如此偏离,以至于通过2小时15分钟的电影,你不断地将他与我们的进行比较并思考……也许莫迪是比欧贝罗伊更好的演员。至少在讲话时发表讲话,可以看到人们的眼睛,并承诺第二次赢得的胜利。

Vivek Oberoi在领导者莫迪面前褪色。因为当你像Narendra Modi那样在公众视野中扮演男人时,你需要对你的艺术保持血腥。Vivek Oberoi在扮演Modi时表现得半心半意。他做鬼脸,做出奇怪的面孔,并试图从胡须和小胡子后面表达自己,但却完全没有在中心扮演我们的男人。与此同时,眉毛上的灰色和黑色头发的数量一直在波动。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