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ce2将获得新世纪福音战士的限量版手机

在OPPO的的Ace2继续在销售在四月下旬,原本三种颜色。现在,Ice Universe透露了新世纪福音战士限量版手机,背面有一些精美的极简主义贴花。

该NERV标志是从展会直线上升,你可以通过媒介迷维基的更多详细信息挖掘。《新世纪福音战士》已经存在很长时间了,因此有丰富的背景故事。实际上,这款手机庆祝了1995年首播的电视连续剧25周年。

Oppo Ace2 EVA限量版

由于流行病大流行,《新世纪福音战士》四部曲的第四部电影的发行被推迟了,尽管目前尚不清楚这是否会影响限量版手机的发行。至于价格,预计基本型号的价格在4,000元人民币(合565美元)以上。还有多少还不清楚。

在限量版外观以下,Oppo Ace2保持不变。这意味着相同的具有HDR10 +和90Hz刷新率的6.55英寸1080p + AMOLED,Snapdragon 865芯片组,48MP主相机和8MP超宽相机。快速充电支持也许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部分:65W有线,40W无线(充电垫单独出售)和10W反向无线,所有这些都使用了4,000mAh电池。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