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Telltale标志股票价值可能翻倍

每个投资者都希望看到他们拥有的股票价值翻倍。但是100%的收益不会在一夜之间发生。

例如,出租车运营商ComfortDelGro Corporation Limited(新交所:C52)的股票已为投资者带来200%的总回报。但回报发生在十年之内。

在基础层面,上面的例子告诉我们两件事:首先,我们必须找到合适的公司购买。然后,我们必须有决心长期坚持公司,通过厚实和薄弱。

但是,寻找勇气并不像看起来那么简单。勇气,原则和多人格我们的分析师团队与Motley Fool总部的分析师和投资者密切合作。我们有幸与之合作的其中一位是Jeff Fischer。

Jeff Fischer与The Motley Fool有很长的任期。他最初于1996年开始在网上为傻瓜写作。今天,我们想帮助你,我们的同行投资者,我们从杰夫几十年的写作中收集了五条原则。

让我们从今天的第一个原则开始。原则1:可预测或经常性收入大多数人都梦想有足够的“自然”经常性收入,他们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生活。

公司以类似的方式从经常性收入中受益。能够产生可预测或经常性收入的公司在利用稳定收入来为额外增长提供资金方面处于更有利的地位。

可预测的,经常性的收入可以有几种关键形式:基于订阅的销售自动重新销售,例如许多软件公司也是如此;每天(可能是每秒)赚取的基于交易的收入,与每笔交易收费的主要信用卡运营商一样。销售汽车和家用电器等大件商品的公司缺乏经常性的收入,这就是为什么你看到他们一直在广告上花钱。他们总是需要再次出售。

最重要的是,我们不希望我们公司花费时间和金钱来重拍过去的销售。相反,我们希望过去的销售成为经常性的销售,而我们的公司可以自由地找到全新的增长途径。

这种商业模式非常具有吸引力,越来越多的公司转向基于订阅的收入模式。更多……那不是全部。经常性收入本身并不足以让我们考虑公司。明天再回来看看我们的下一个原则,它将深入探讨公司未来的增长趋势。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8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8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