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公司DLF周三表示 已收到₹从新加坡主权财富基金GIC

房地产公司DLF周三表示,已收到₹从新加坡主权财富基金GIC,现在得出结论的过程中50%的股权出售在德里的两个项目1992亿卢比。

九月,DLF首页开发有限公司(DHDL),DLF Ltd的全资子公司,而GIC签署了一项协议,进入一个合资企业投资于位于德里两次在线项目,其中GIC将投资₹ 1,990在上述项目中赚钱。

该公司在周三致BSE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在收到CCI批准并满足其他收盘前条件之后,上述交易的资金已于2015年12月23日完成,收款为₹来自GIC的1993.2亿美元”。

11月16日,DLF表示已获得竞争委员会对该合资企业的批准。

此举符合债务缠身的DLF通过引入私人股本投资者出售项目股份的战略。该房地产公司已经看到了在净债务4.2%的增长,从₹在2015 – 16年四月至六月季度的21598亿卢比₹ 22520亿卢比在7 – 9月。

该公司的股价结束了2.38%的更高的₹在周三BSE 116.10。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