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销售额上升收益下降

ST。路易- 家具品牌国际公司第四季度销售额增长3.6%,今年订单率持续走强,但工厂关闭费用导致收益下降。

该公司上周报告称,第四季度盈利较去年同期下降22.9%至2260万美元,销售额为6.169亿美元。全年收益下降20.4%至9460万美元,销售额下滑1.2%至24亿美元。税后重组和资产减值费用为820万美元,损害了第四季度的收益。

联邦调查局主席,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米奇霍利曼说,从好的方面来看,该公司已完成大部分缩减规模,今年不再计划关闭工厂。该公司使用海外采购为其主要品牌–Broyhill,Lane,Thomasville,Drexel Heritage和Henredon提供混合生产策略。

“2003年是住宅家具行业连续第三年艰难的一年,但我们很高兴看到今年下半年订单趋势发生了积极变化,”Holliman说。虽然他表示该行业“有一些错误的开端,”家具品牌预计第一季度的销售增长,并对今年剩余时间充满希望。

Drexel Heritage在第四季度的FBI品牌销量增幅最大,尽管他并不具体。他说,自2002年初FBI收购以来,德雷克赛首次公布了季度营业利润。“德雷克塞尔遗产已经从死里复活,”霍利曼说。“等待该公司取得一些实际进展。”

排名第一的家具制造商家具品牌(Furniture Brands)表示,虽然全公司的进口量增加了1.54%,但它有一些价格通缩,因为它增加了更多的进口产品。高端案件产品的通货紧缩率最高 – 亨瑞森为18%,德雷克塞尔为14%。

“我认为大部分(通货紧缩)我们已经消化了,”霍利曼说。“我认为你会在04年看到定价的稳定性。”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