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力宝饮料解锁宫廷御饮

俗话说“有人的地方就会有炊烟升起”,食永远是一个、一个地区最吸引人之处。我们中华民族具有五千年的悠久历史,流传下来无数传统食。的传统饮食可以归纳出以下几个特点:风味多样、四季有别、讲究感、注重情趣、食医结合。健力宝基于对文化精髓的了解,力求研发出符合这些特点的饮品。

健力宝成立于1984年,有36年的历史,它不仅了解中华传统饮食文化,也深谙消费者的喜好,在产品研发上,也注重健力宝饮料口味的多样化,讲究审的同时,更关注产品的健康属性。2020年,健力宝基于这些理念,研发出了几款新品,如龙凤呈祥瓶、果汁饮料第五季、健力宝微泡水、健力宝纤维+、健力宝酸梅汤等等。其中健力宝酸梅汤非常具传统特色,让消费者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

讲到传统文化,就不得不提酸梅汤诞生的历史小故事。传说,乾隆看着运动量大减的八旗子弟大腹便便,决定要从饮食入手恢复他们的身材!便下令让御厨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御厨们绞尽脑汁,最后在乌梅汤的基础上研制出了酸梅汤,酸梅汤具有消食解腻的功效,人饮用后胃口会提升,饮食量会加大,有助于恢复体力,再结合运动对恢复身材很有帮助。而健力宝酸梅汤在延续宫廷风味的基础上,在选材上也十分用心,选用了浙江的乌梅、山东的山楂,内蒙古的甘草、广西桂林的桂花,而且健力宝依旧沿用了传统的古法熬制,严格把控时间,遵循匠心慢熬之道,最大限度保留熬煮的风味,让消费者享受到真正的宫廷御饮。

在包装设计上,健力宝酸梅汤瓶身充满了宫廷风格,周身采用大面积的墨绿色,仿佛红墙边惊艳的一抹黛绿,使这款健力宝饮料集味和古典之于一身,一经上市就惊艳了众多消费者,赢得好评。

健力宝酸梅汤很好地继承了中华民族的饮食文化,走进更多人的视野。健力宝致力用产品与消费者对话,将传统饮食的魅力延续下去,让消费者享受物质的同时,也得到精神的享受。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