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Goods的收入和销售额增长超过了所有其他TJX部门

FRAMINGHAM- HomeGoods继续保持良好的季度业绩,第二季度的利润和销售均出现强劲增长。

本季度TJX Cos。家居连锁店的分部利润增长14.2%至1.28亿美元,截止于7月30日。净销售额增长10.2%至9.867亿美元,其中同店销售额增长5%。

HomeGoods的业绩是TJX第二季度净收入增长2.3%的部分,总收入为5.622亿美元,净销售额增长7%,达到79亿美元,其中同店销售额增长了4%。TJX总裁兼首席执行官Ernie Herrman表示,对于整个公司而言,本季度家居用品与服装一起表现良好。

HomeGoods的收入和销售额增长超过了所有其他TJX部门。TJX的Marmaxx部门(TJMaxx和Marshalls)的分部利润增长3.7%至7.423亿美元,销售额增长6.1%至51亿美元,其中同店增长4%。TJX Canada的利润微升1.9%至1.22亿美元,销售总额为7.568亿美元,同比增长8.2%,同店销售额增长9%。TJX International的利润下降15.7%至4290万美元,销售额增长7.9%至10亿美元,其中同店销售额增长2%。

“我们相信,我们正在获得消费者市场份额,因为我们凭借引人注目的品牌和时装选择的优秀价值吸引了全球零售品牌客户,”赫尔曼说。“我们相信我们强劲的销售,客户流量和商品利润率都与我们的低价零售模式有关。”

Herrman补充说,TJX预计整个财年的同店销售额将增长3%至4%,该公司未来的年销售额将超过400亿美元。“第三季度开局良好,我们在今年下半年及以后看到了我们业务的充足机会,”他说。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