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AMG GLB 35 4Matic在纽伯格林进行了详细检查

德国汽车制造商都在将这块馅饼切成完美的小切片,这通常意味着他们要做同样的事情。梅赛德斯生产7座GL级; 宝马用X7进行报复。现在是时候进行一些性能交叉,GLB 35 4Matic将属于哪个系列。

人不太喜欢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认为他们属于经济型轿车。然而,欧洲人几十年来购买了许多热门掀背车。一旦孩子们到达,他们就没有准备好挂起他们的GTI钥匙,像GLB 35这样的模型已经准备好填补这个空白。

我们已经知道这种模型是可能的,但只有原型被双排气管打了一圈我们才能确定它不是GLB 45 AMG型号。你看,格栅仍然是错误的形状,而不是我们抱怨。

这种热交叉的基础是相当高的交叉,至少与旧的GLA 45相比。然而,梅赛德斯从悬架中削减了一大块,可能比A和CLA 35车型更多。所有发动机都是相同的,2升推出306 马力和400牛米扭矩,通过7速DCT和AWD移动约1,600千克。

它也会花费相当多的钱。我们猜测GLB 35的基本型号售价约为50,000欧元,但这仍然比Cupra Ateca贵一点。来自斯柯达的Kodiaq RS将在价格方面与之匹敌,但这是一款柴油发动机。真的,只有Tiguan R才会参加比赛。

我知道我应该讨厌梅赛德斯和AMG品牌的稀释,但我有点不喜欢。这让人联想到像R 63 AMG小型货车这样奇怪的家用汽车在街上漫步的时代。这似乎是让孩子们放下手机并保持安静的完美方式。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