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 Motor团队展示了其最新旗舰车型的细节

MG Motor UK是英国快速发展的品牌之一,展示了其最新项目:一款新的MG3车型,将取代目前的旗舰车型,并将展示新的设计,技术和实用小工具。鉴于有大量的个性化功能,我们渴望了解更多有关此车辆的信息。

首先,MK3将提供三个版本:Explore,Excite和Exclusive。所有三个装饰水平都配备了蓝牙,大型彩色触摸屏,智能手机结合,DAB收音机和方向盘控制。但是,Exclusive pack增加了一个带有动态指南的倒车摄像头。甜。

从相对较低的价格开始,MG3也会尝试以性感设计吸引爱好者。整个视觉概念经过了广泛的更新,现在展示了明星车手的格栅,整齐的框架和品牌的标志,简洁的线条和运动的表达。另一方面,内饰实用,宽敞,时尚。事实上,新款MG3提供了超级迷你车厢中最宽敞的舱室之一,拥有一流的头部和腿部空间。经过修改的设计有助于设计师和工程师将空间提升至总容量285升。

那么,你怎么看待新人呢?我们当然相信这一个会成为一个自豪的家庭成员,并将进一步突破界限。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