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制好的洁厕剂可存放多久

洁厕剂与洁厕净差不多。都是清洗马桶的。但是洁厕灵的优点就是它放入马桶水箱中。通过水箱中的水进行稀释。所以又叫它马桶自动冲洗剂。是大众的通用消费品。而洁厕净是要喷洒,有一定的危险,因为洁厕净有强酸性,会腐蚀皮肤。所以现今洁厕灵比较通用。那么配制好的洁厕剂可存放多久呢?请大家仔细阅读下文。

一般配置好的洁厕剂可以存放三年之久,平时只要将洁厕剂存放于于阴凉干燥处促存,避免长久阳直射或温度超过50℃的环境下即可,及时过期了一年半年的也没关系。

清结济类产品,一般都化学性产物,它虽说保质期超过时间了,但它的清结作用仍然还有的,如果过期时间超长,只不过它的清强效果有可能不如没过期的,但可以在用量上稍加多一点,还是有很好的效果。

洁厕剂虽然能让马桶干净如初,但是它很容易渗透进人的皮肤里,伤害皮下组织和骨骼,严重的还可能带来一些不可逆转的损害,甚至危害生命。替代方法:将白醋倒入马桶,浸泡一夜,次日早晨刷洗即可

清除坐便污垢小妙招:将1/2杯小苏打撒在马桶里,然后用热开水冲泡半个小时,可以清除较轻的污垢;在马桶内生顽固的黄色锈斑之前,要经常用小苏打进行打扫。将小苏打撒在马桶内侧放置10分钟,然后用厕所刷清洗即可;已经形成顽固污渍,则可搭配醋溶液一同使用,充分浸泡后用刷子清洗。容易被忽略的马桶外侧底座,也可用同样方法清洗后用布擦干;清除马桶的顽固污渍,可用细钢丝球蘸小苏打擦除。

以上内容有小编提供,希望大家有时间多多关注https://www.nc005.com/,关注腐蚀性物品知识。感谢收看,再见。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2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