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晚期可以用花露水吗

花露水是家庭常备物品,尤其是夏天,使用花露水的频率更高。它可以防蚊虫叮咬,可以防痱子,可以做手部清洁以及杀菌等作用,但是,花露水并不是人人都可以使用的,在使用时必须要注意它的使用禁忌,那孕晚期可以用花露水吗?

花露水中含有一定量的酒精成分,酒精中潜伏着致癌物质,对宝宝会产生一定的影响,所以不建议孕晚期使用花露水。

花露水是用花露油作为主体香料,配以酒精制成的一种香水类产品。花露水的主要原料有酒精、香精、蒸馏水,并辅以少量螯合剂柠檬酸钠、抗氧剂二叔丁基对甲酚等。其主要成分为:橙花油,玫瑰香叶油,柠檬油,安息香酸,香柠檬油,酒精。现今有些市售的花露水含有薄荷醇、冰片,使之更为清凉。

花露水和香水一样,最多的成分都是酒精,花露水是用3%左右的香精,和70%左右的酒精和25%的水配制而成。香水中的香精含量到5%~20%。花露水是以酒精制成的一种香水类产品。花露水所用的香精略差,含量也较少,一般为1%~3% ,所以香气不如其它酒精溶液香水持久。制作花露水所需要香精的香料,多用清香的薰衣草油为主体也有用玫瑰麝香型的。

孕晚期不能使用花露水,其中缘由上面都有详细的讲解,所以说要多关注https://www.nc005.com/,多了解易燃液体知识,对其使用花露水时需要注意哪些等也需要多加了解。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2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2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