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不会影响2020年克尔维特C8的生产时间表

上周,我们发布了关于谣言,即最近的通用汽车导致2020年克尔维特C8的生产推迟的传言作出回应,认为这极不可能。现在,我们有更多证据支持这种论点,即新型中置发动机跑车确实会如期交付。

保龄球绿色每日新闻在接受《联合汽车工人当地组织2164议价主席》杰森·沃森的采访时报道说,计划增加2020年克尔维特的产量正在按计划进行,通过转移使通用汽车保龄球绿色工厂的工人增加了数百名来自其他转基因工厂。

“他们正在转移到这里,有些在纠察队上。工厂的两班制计划没有改变。事情还在继续。”沃森说。

早在四月,通用汽车就宣布将在保龄球绿色装配厂增加第二个班次和400个工作岗位,以帮助支持2020 Corvette的生产。Bowling Green工厂从1981年开始独家生产Corvette。

保龄球绿色装配厂厂长Kai Spande进一步确认了这一消息,他承认尽管有,但2020年克尔维特的生产仍在继续。

“我们希望将尽快解决问题。我们无法推测的持续时间,但可以确认我们将继续做有价值的工作,以支持2020年Corvette Stingray成功发射。” Spande说。

更重要的是,我们距离12月新中型发动机维特的正式生产发布还有几个月的时间,尽管据报道,UAW和通用汽车之间的合同谈判进展缓慢,但仍有大量时间进行讨论达成协议。

正如我们之前报道的那样,通用汽车不会影响鲍林格林工厂2020年Corvette的现有工装,该工装已经接近完成。通用汽车在一年多前停止了雪佛兰Corvette C7的生产,以进行一系列组装升级,而最后一辆C7刚下线时,C8的工装也在进行中。

通用汽车现在只是在等待供应商,解决生产线项目并优化建造过程。即使是几周的停机时间也不会导致严重的延迟,也不会导致任何延迟。

就是说,在不太可能的情况下,通用确实会影响2020年克尔维特的产量,因为结束后,通用会简单地从工人那里购买加班费,因此这将是最小的。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