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其原始建筑材料的南亚拉之家

这座住宅的标志性特征之一是其对砖砌的庆祝。

巨大的墙壁和内置的长椅散发出温暖和个性的气息,并以原始的纹理魅力显着地展现出来。

它帮助南亚拉(South Yarra)的Nicholson St 31号在该市最富裕和最受欢迎的郊区之一中脱颖而出。

这座两层高的住宅从现代主义建筑中汲取灵感,不仅促进了设计的简洁性,而且使人们对材料的自然美感更加欣赏。

来自Hecker Guthrie的工作室,这个高级居所融合了多种几何形式,包括洗衣房和化妆间的弧形砖墙,这些都是传统上被遗忘的空间。

大窗户贯穿整个窗户,包括双高的采光井,可确保家中的每个空间都沐浴在自然采光下。

时尚的厨房配有量身定制的橱柜,卡拉拉大理石台式和防溅板,还配有Miele电器。

朝北的园景庭院带有太阳能加热池,流经用餐区。

池畔场所为家庭的美学室内空间提供了另一种选择。

在房屋的前面,一个大客厅提供了另一个休闲休闲空间,可通往侧院。

所有三间卧室均在楼上,每间卧室均设有内置衣柜,书桌和私人阳台。他们加入了豪华的家庭浴室。

主卧室设有书房壁画和独立浴室,其中带有独立卫浴。

其他功能还包括燃木加热器,分区加热和冷却系统,大量精美的存储装置以及用于窗户的双层玻璃。

距Toorak Rd和Chapel St的商店和餐馆,South Yarra火车站,Palace Como电影院和Fawkner Park仅几步之遥,也可轻松到达一流学校,Alfred Hospital和CBD。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