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展示隐形定制720S

迈凯轮的定制产品部门迈凯轮特别行动(MSO)推出了以“隐身”设计为主题的720S Performance,其灵感来自于1995年赢得勒芒大奖赛的迈凯轮F1 GTR。

该主题首次在720S的2017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另外三个主题旨在展示MSO的“几乎无限”的可能性。

迈凯伦渴望利用其MSO部门,因为大多数购买者现在都在自己的汽车上选择某种程度的个性化设置。

720S Stealth Theme 是为迈凯伦(McLaren)的伦敦经销店量身定制的订单,在萨特格雷(Sarthe Gray)完成,并以1995年夺冠的赛道命名。

它沿汽车的长度方向具有鲜明的红色重音线,并带有红色的外轮辋和每个10辐缎面车轮上的鲜明的红色辐条。迈凯轮表示,这些视觉增强功能是在持续近200个小时的过程中手工绘制的。

在其他地方,前进气口,后视镜和后甲板采用缎面碳纤维装饰。

标准720S Performance在整个内饰上均采用碳纤维和Alcantara饰边,MSO Stealth主题为此在面板,车门面板和座椅上引入了对比鲜明的红色皮革和缝线。

720S Stealth Theme使用常规的710bhp 双涡轮增压 4.0升汽油V8发动机,能够以2.8秒的速度将汽车从0-62mph推进到212mph的最高速度。

迈凯轮将不会透露定制车型的价格,但这款车的价格将比标准720S Performance的218,020英镑高 得多。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