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e的新型降噪耳机是商务旅行者可以买到的最好的

Bose长期以来一直是降噪耳机之王,其产品包括QuietComfort 35和QuietComfort 35 II。直到索尼去年放弃了WH-1000XM3耳机并开始吃Bose的午餐。

现在,Bose回归了一个新的模型来重新夺回王冠。尽管降噪耳机700(简称NC700)在各方面都不是最好的,但对于经常出差的商务旅行者来说,它们是最好的耳机。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Bose首次重新设计了其旗舰降噪耳机。QuietComfort 35 IIs上露出的螺丝和铰链已经一去不复返了。相反,NC700s提供了一个无缝的金属框架头带,底部有柔软的橡胶,可以支撑你的头部。这是一个更优质的设计,适合400美元以上的优惠价格。

去年,我抱怨索尼WH-1000XM3体积庞大,看起来很傻。Bose的NC700s无缝框架显得更加纤薄,没有Sonys的阻挡。它们显然比一副AirPods还要庞大,但NC700看起来并不笨拙。

Bose放弃了三键式音乐和通话控制。相反,右耳罩上有一个小触摸板,用于处理音量,播放,暂停,跳过,倒带,接听和挂断。

触控板比索尼XM3上的触控板响应更快。此外,索尼耳机的一些用户报告说在寒冷时触摸板存在严重问题。总部位于波士顿附近的Bose表示,它的耳机可以应对寒冷天气而不会出现问题。

NC700现在有一个专用的语音助手按钮和一个单独的按钮来改变降噪水平,这是对QC35 II的改进,它有一个可以分配给任一功能的按钮。您还可以按住降噪按钮以启用对话模式,该模式会暂停外部声音中的音乐和管道,以便您可以收听登机通知或换门。总的来说,这些耳机是一些最好的设计和最容易使用。

但是,如果降噪技术不好,那么这一切都不重要。对于Bose来说幸运的是,我发现它们在阻挡外部噪音方面与索尼耳机一样出色。虽然在某些情况下有一对前进,但索尼和Bose耳机都非常好,以至于它不会影响你的决定。在噪音消除方面,我测试的其他耳机都没有接近Bose或Sony。

但是,如果NC700仅仅是在降噪方面的第一名,它们是舒适的最爱。NC700虽然比旧的QC35更重,但它结合了非常豪华的人造革耳罩和头带,可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调节。对于长途飞行,我宁愿穿这些比索尼XM3s。

我也会选择Bose接听电话。该公司增加了两个额外的麦克风,以帮助滤除背景噪音,并显示。与索尼XM3,Apple AirPods或我使用的任何其他耳机相比,NC700在隔离语音方面做得更好。

最后,Bose NC700在索尼XM3上的一个巨大卖点是能够同时配对多个设备。因此,如果您正在观看笔记本电脑上的视频并且手机响铃,则可以在不必断开笔记本电脑的情况下接听电话。一旦你习惯了,很难使用一对需要你不断重新连接设备的耳机。

全天候的舒适性和领先的耳机功能使NC700s成为商务旅行者和在工作时使用耳机的人们的绝佳选择,但Sonys仍然为一些用户提供支持。

首先,Bose耳机因其独特的声音特征而闻名。NC700没有什么不同,强调声音和中音,没有索尼XM3的高能量高音或低音。与Sonys不同,您无法在撰写本文时自定义声音。Bose说你很快就可以调整均衡器了,但是现在Sonys能够发出更加生动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声音。

虽然NC700可以提供20小时的聆听,但Sonys可以在30小时内完成干扰。我们认为这不是一个特别大的区别,因为这两个选项都可以轻松地帮助您度过两个漫长的工作日或世界上最长的飞行时间。如果您的下一次航班的包装空间非常宝贵,那么NC700不会像QC35 IIs或索尼XM3那样易于携带,这是一个无赖。

最后,NC700很昂贵。过去几年噪音消除耳机的售价为350美元。索尼XM3s,Bose QC35 IIs,微软Surface耳机等都在那里定价。现在,面对比以往更好的竞争,Bose已将其旗舰耳机的价格提升至400美元。

索尼WH-1000XM3售价350美元,可提供更好的音质,更具可定制性和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他们也经历了足够长的时间,经常打折至300美元或更低。对于注重预算的购物者来说,他们仍然是最好的选择。

但是,如果您经常使用耳机并希望最大限度地提高舒适度和易用性,那么Bose降噪耳机700是最佳选择。它们提供出色的降噪功能,令人难以置信的舒适感和无缝的用户体验。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