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SE推出了适用于Android手机的考试中心定位器应用程序

随着2020年CBSE董事会考试的临近,给学生施加各种原因的压力是正确的。但是学生面临的困难之一是找到他们的考试中心。我们通常会忽略此问题。

不用担心,CBSE一直在考虑为学生解决问题,并使他们能够轻松快速地找到他们的中心,而不必为此费心或浪费太多时间。

在由CBSE董事会采取的所有数字举措,CBSE考试中心定位是中等教育委员会于2017年3月9日推出了一个Android应用程序,在CBSE类出现10名学生日和12 日董事会考试。

考试中心定位器应用程序称为CBSE ECL。它可以帮助学生快速找到其董事会考试中心。

通过CBSE android应用程序,学生可以在Google地图上找到给定考试中心的地址,图像和地理位置,并知道如何到达目的地。

CBSE 2020考试:如何使用该应用程序

步骤1:关注的学生或家长将必须通过其手机号码在Goggle Play商店中提供的应用程序中进行注册。

步骤2:然后将生成一个OTP(一次性密码)。OTP将帮助登录到中心定位器应用程序。

步骤3:将父母或学生可以通过选择需要类10然后访问信息日或12 日。

步骤4:然后他们将必须输入他们的卷号。

步骤5:此后,移动应用程序将在屏幕上显示学生的信息,考试中心的地址和照片。

步骤6:之后,该学生还可以获得从他们的位置到考试中心的路线图,并且还显示到达目的地的持续时间。

CBSE董事会考试2020:其他IT计划

CBSE董事会考试2020计划于2020年2月15日开始。今年将任命几名校长负责中心总监的职责,并监督最佳和正确使用在线考试中心管理系统(OECMS)。

OECAMS将于今年2月至2020年4月之间启用。该系统将用于观察实时信息,例如-可用的监考人员,缺勤的学生,PwD,抄写员,不正当手段,糖患者,对问题文件的反馈(s)和其他各种详细信息。

CBSE董事会考试2020:免费辅导课程

在过去的23年中,CBSE一直免费为学生提供心理咨询课程,以参加董事会考试以缓解考试压力。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