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文学家说 仙女座星系与银河系大致相同

天文学家长期以来认为仙女座星系的质量和大小是银河系的2-3倍,我们自己的银河最终会被更大的邻居吞没。新的研究现在使两个星系之间的得分均衡。

“我们使用一种新技术来测量逃离星系所需的速度,”主要作者,西澳大利亚大学研究员Prajwal Kafle博士说。

“当火箭发射到太空时,它会以11公里/秒的速度被抛出,以克服地球的引力。”

“银河系比我们的小地球重了一万亿倍,所以为了逃避它的引力,我们必须以550公里/秒的速度发射。”

“我们用这种技术来制造仙女座星系的质量。”

根据Kafle博士及其同事的说法,仙女座星系的质量为8000亿太阳质量,与银河系相当。

“我们的研究表明科学家此前高估了仙女座星系中暗物质的含量,”他说。

“通过检查高速恒星的轨道,我们发现这个星系的暗物质比先前想象的要少得多,只有三分之一的物质在之前的观测中发现过。”

银河系和仙女座星系是我们当地宇宙中的两个巨大的螺旋星系,光在它们之间需要两百万年的宇宙学。

随着仙女座不再被认为是银河系的大哥,需要进行新的模拟,以找出两个星系最终碰撞时会发生什么。

研究作者使用类似的技术在2014年修改了银河系的重量。

他们说:“最新发现对我们对离我们最近的星系邻居的理解有重大影响。”

“这完全改变了我们对当地团体的理解。”

“我们原本以为有一个最大的银河系,而我们自己的银河系略小,但这种情况现在已完全改变了。”

“我们能够提出一种新的方法,并且突然间对当地集团的50年集体理解已经开始变得非常令人兴奋。”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