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福特Ranger标志着福特重返中型皮卡市场

大约十年前,随着国内汽车制造商追逐全尺寸卡车的更大利润,他们让中型皮卡死在了藤上。伤亡人员之一是福特游骑兵,它进入了2011款车型年那晚。

国际版的Ranger实际上是在2011年诞生的,之前的车型还没有呼吸。卡车迷一直希望这辆卡车来很长一段时间,现在他们会如愿以偿的,尽管福特对此做得更好。福特表示,今天在底特律车展前夕推出的2019 Ranger对北美来说是全新的。虽然含义很混乱,但看来国际卡车已针对这些海岸进行了更新。

为卡车提供动力的是涡轮增压2.3升4缸发动机。这款16气门,双顶置凸轮发动机具有直喷和双涡旋涡轮增压器。福特尚未发布马力,扭矩或牵引力数据,但表示可以拖曳露营者,沙滩车或船只,其动力将与竞争对手的V-6保持一致。它将与该公司的新型10速自动变速器搭配使用,福特声称这将有助于实现4缸燃油经济性。

卡车坐在具有双叉骨前悬架和抛物线形后板簧的高强度钢架上。它具有安装在框架上的钢制前后保险杠;后保险杠有一个集成的挂车挂钩接收器。将提供两种车身样式:SuperCab和更大的SuperCrew。还没有说床的长度。

福特将提供2019年款XL,XLT和Lariat内饰级别的Ranger,包括Chrome和Sport外观套件以及FX越野套件。该套件将提供给后轮和四轮驱动车型,将增加防滑板,多节轮胎,越野调谐的冲击和悬架,地形管理系统以及新的越野控制系统。地形管理系统将控制油门,变速器和其他车辆系统,以帮助Ranger穿越各种类型的地形,并且具有正常的设置;草,砾石,雪;泥和车辙 和沙子。跟踪控制就像用于加速和制动的低速巡航控制一样。它向每个单独的车轮发送动力和制动,以帮助FX Off-Road Ranger在技术成熟时在地面上爬行。

2WD和4WD车型均将配备Dana锁止差速器,并提供电子锁止后差速器(FX2和FX4越野型的标准配置)。四轮驱动车型将配备低速档。

在内部,游骑兵最多可容纳五个。对于信息,福特将提供一个8.0英寸触摸屏,其Sync 3系统配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导航以及Amazon Alexa个人助理。在组合仪表中,它将带有一对LCD生产力屏幕,可以显示实时车辆,导航和音频信息。还将提供FordPass Connect 4G LTE链路,它将为多达10台设备提供wi-fi接入。发烧友将可以订购Bang&Olufsen Play音频系统。

外部选项包括水坑灯,货舱照明,LED前灯和尾灯,以及福特的Smart Trailer Tow连接器,用于警告驾驶员拖车连接不良。

为了安全起见,带有自动紧急制动功能的向前碰撞警告将成为标准配置。XLT和Lariat车型将获得主动车道控制,车道偏离警告,后停车辅助以及盲点监控器,这些监控器还覆盖了Ranger可能拖曳的拖车。Lariat模型还将配备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和带有行人检测功能的预碰撞辅助系统。

2019福特Ranger的生产将于今年下半年在福特的密歇根装配厂开始。请继续关注更多规格。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