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衰退复苏和财富金字塔

前20%是繁荣和花钱;最底层的80%不是,但由于巨大的财富差距,最重要的家庭可以让消费者支出高涨。这提供了一种“复苏”的幻觉,掩盖了最低80%的不安全感和衰退。有统计和轶事证据支持“我们从未离开经济衰退”和“经济正在复苏”的解释。理解冲突数据的关键是要了解有两个美洲。粗略地说,我们可以将经济划分为“华尔街” – 经济的金融化部分,包括FIRE(金融,保险和房地产)经济及其掠夺的臃肿伙伴,联邦政府 – 和“Main街道,“”实体经济“的被掠夺,负担过重的剩余部分,这不是联邦政府支持的企业卡特尔(即工业部门,”医疗保健“/病假部门,大农业企业等)

主要街道是小企业,企业家,店主,小业主(独立汽车旅馆,葡萄园,卡车农场等)和当地服务提供商(牙医,会计师等)。这类小型企业及其员工正在衰落:很少有企业发芽,工作量更少(WSJ.com)

毋庸置疑,经济的联邦/金融化/公司卡特尔市场非常非常好,谢谢。联邦雇员每年减少15万美元的数量正在飙升,数千亿美元的收入涌入安全和病假卡特尔,而华尔街的奖金则达到数百亿美元。

科技经济的一个薄弱的,过度兴奋的市场也表现良好 – 例如谷歌员工只有10%的涨幅 – 但这种过度夸张的市场占据了1.3亿劳动力中的一小部分。谷歌的全球员工人数约为23,000人,Twitter员工人数约为300人,Facebook员工人数约为1500人。

在财富和收入方面有两个美洲:就收入而言,前10%的收入约占总收入的一半,而在财富方面,前5%的收入占所有金融财富的70%左右。

我准备了的财富和收入金字塔来说明这一现实。请注意,“中产阶级”主要是怀旧和/或政治错觉。只有最高的五分之一(前20%)在收入方面确实表现不错,只有前5%的人在资产和未实现收入(非工资收入)方面表现出色。

这对解释“消费者支出”如何“恢复”有很大帮助,即使最低80%的收入停滞不前或下降。按收入计算,按收入计算,前5%的人占所有消费支出的37% – 与收入总额的80%(39.5%)大致相同。

里根领导的管理和预算办公室主任大卫·斯托克曼最近在一篇社论中指出,在2002年至2006年期间,前1%的人获得了国民收入增长的三分之二。

自1985年以来的过去25年中,最高1%的国民收入份额翻了一番;2007年,它占全国总收入的23%。在这25年间,最富有的人的收入 – 最高的0.1% – 增加了两倍。这片薄薄的人现在的收入与最底层的1.2亿人一样多。

在1.13亿个家庭中,1%的1/100每年挣1000万美元或更多。作为消费者,前5%的重量与最低80%相同。前10%占收入的50%。

这解释了当沃尔玛在的销售额下降时,Nordstroms的盈利能够增长43%。频繁的撰稿人Cheryl A.报道说,在去德克萨斯州威尔明顿的旅行中,购物中心挤满了购物者和人们外出就餐:“这就像从来没有经济衰退一样。”

与此同时,我带着一位正在旧金山湾区参观旧朋友的老朋友来到旧金山的一家餐馆,这家餐馆在过去10年里一直没有忙碌,这个地方的空桌比顾客多。人行道上挤满了人,但有多少人在花钱?

我认为答案是显而易见的:根据他们的消费主义生活方式,排名前20%的人大肆花钱,而最低的80%是将孩子带到Costco娱​​乐。

最高的20%支付绝大部分税款:根据国会预算办公室(CBO),前20%支付了所有联邦所得税的86.3%,社会保障的43.6%,公司税的87.8%和34.1%的税收。联邦消费税。在包括所得税抵免后,最低60%的家庭支付不到所有联邦所得税的1%,而60%至80%的家庭支付了13%。

但尽管有税收负担,但最高分位的国民收入份额仍然上升。换句话说,即使富人支付大部分联邦税,收入差距也在扩大。

美庭偿还债务这一概念根本不受事实的支持。根据美联储资金流量报告,消费信贷(信用卡,汽车贷款等)从2008年的2.59万亿美元下降到2.4万亿美元,仅下降了0.7%,其中大部分都没有偿还债务,但却收不到无法收回的债务关闭

换句话说,收入可观的家庭可能不会增加他们的债务负担,但他们当然也没有付出太多的代价 – 他们在商场和“高级餐厅”自由消费,就像他们在2007年。

最大的20%的家庭都在消费,因此“复苏”正在酝酿之中。那些家庭收入超过10万美元的人正在购买新车(这可以解释为什么汽车销量上升)和自由支出,而最低80%的人则需要购买。

这就是你如何得到一个统计“复苏”,掩盖了最低80%的经济衰退的苦难 – 随着联邦政府将国民收入引入政治上强大的公司卡特尔,联邦领地和金融精英,“实体经济”就会腐烂。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