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日产LEAF动态设计嘲笑日产新电动基岩的新照片

2018年日产LEAF将于9月6日首次亮相,在此之前,日产将通过新的挑逗照片来戏弄新LEAF的空气动力学车身。

如果日产说实话,尽管LEAF EV是世界上最畅销的电动汽车,但它从未像预期那样使汽车销量下降。

LEAF于2009年推出,一直是主流电动汽车的先驱,尽管销量从未达到他们当时的预测,即到2020年所有电动汽车中有10%将成为电动汽车,但日产汽车一直坚持不懈。

但是随着柴油排放传奇的到来,电动汽车有了新的发展势头。尽管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占主导地位,但当丰田在2022年使用固态电池推出电动汽车时,纯电动汽车似乎将变得更具吸引力,并有望缩短充电时间。次,更低的成本,航程可达600英里。

但是,新的日产LEAF将于9月6日问世,比丰田汽车(以及其他无疑的汽车)所预期的突破性突破还早了几年,但仍有望从更大的电池组提供300英里的续航里程以及其光滑的形状和电动汽车电池成本的不断下降的帮助。

日产在上一张新照片中嘲笑了这种形状(上图),它保证了新的LEAF将比目前的LEAF具有更高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和吸引力。

日产的Pro Pilot有望在单车道上实现自动驾驶和自助泊车功能,此外,它还将具有迄今为止该领域所没有的自动驾驶能力。

在LEAF也将与电子踏板,使用关于EV到最大的“制动”功能,以允许节流阀(几乎)完全控制速度和制动的一种新颖的方式。

即使丰田的电池突破确实在2022年到来,即使看起来昨天的技术,这一切看起来都充满希望和吸引力。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