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针对Galaxy S21系列的以旧换新计划相当不错

在今天发布了Galaxy S21,S21 Plus和S21 Ultra之后,三星还开放了该系列的以旧换新计划。实际上,这非常不错,例如,Galaxy S10系列用户可以以550美元的高价交易手机。

几个小时前,三星终于揭开了其新旗舰产品Galaxy S21系列的面纱。尽管公众舆论未必普遍具有积极意义,但三星似乎已经通过其手机以旧换新计划取得了出色的成绩。

在Galaxy Note的20 5G,Galaxy Note的20超,银河S20,银河S20 +,银河S20超都符合US $ 700贸易项。在银河S20 FE,银河S10 5G,银河S10 +,银河S10,和银河S10E有资格获得高达US $ 550 在银河A71,Galaxy Note的9,银河S9,银河S9 +送$ 350美元,而Galaxy Note的8,银河S8,银河S8 +和Galaxy S8活跃在US $ 250价值。在以旧换新价格的末尾,是售价为200美元的Galaxy A51 5G,Galaxy A51,Galaxy S7,Galaxy S7 Edge和Galaxy S7 Active。

除了三星的产品线外,iPhone 12系列手机的所有价格均为700美元。在iPhone 11和iPhone XS系列为US $ 550挂钩; 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X和iPhone XR的价格为350美元;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售价250美元;iPhone 6S,iPhone 6S Plus和iPhone SE的售价为200美元。

该像素4和像素4 XL在$ 350美元上市,而像素3,像素3 XL,像素3A和像素3A XL将获取业主US $ 200。令人惊讶的是,没有列出Google当前的产品阵容,这意味着Pixel 5,Pixel 4a和Pixel 4a 5G的所有者将无法在其设备中进行交易。

无论您如何看待,这些以旧换新的价值都是公平的。特别是Galaxy S10系列,其上市价为550美元的折价价位使其物超所值。三星正在尽一切努力确保旧手机的拥有者有理由升级到Galaxy S21系列。它应该工作。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