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管表示5G将带来一系列新体验

小编发现不少朋友对于 高管表示5G将带来一系列新体验 这方面的信息都比较感兴趣,小编就针对 高管表示5G将带来一系列新体验 整理了一些相关方面的信息 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在Mobile News XPO的5G研讨会上,演讲者讨论了这项新技术如何为动态频谱共享,网络切片和健康应用等带来新的机遇。

去年的《移动新闻》 XPO的5G座谈会如此热烈,因此值得进行后续会议以评估2019年发生的情况。

在CCS Insight的专家主持下,2020年活动聚集了三星,EE和O2的高管。

三星在英国和爱尔兰的销售副总裁詹姆斯·基托说,过去一年在英国推出的5G是“创新推动力和增长催化剂”。

该会议由CCS Insight研究负责人Ben Wood主持,还由BT / EE 5G的执行顾问Fotis Karonis和O2创新战略与架构负责人Karl Liriano组成。

沃达丰英国网络负责人安德里亚·多纳(Andrea Dona)和三名副首席运营官帕特里克·宾奇(Patrick Binchy)原定出庭,但由于旅行禁令被迫撤离,被迫退出。

Kitto指出,该行业只是5G带来的一系列新体验的开始,三星看到使用该技术的设备显着提升,并期望其最新S20系列中90%的手机为5G变体。

他说:“我们看到许多年轻用户对5G手机感兴趣。” 人们现在开始升级到这些手机,因为他们已经看到了好处,而5G将成为选择手机时考虑的因素。

“消费者使用手机的时间更长,但他们也理解他们需要做出明智的选择,以适应未来的硬件购买决策。”

Kitto补充说,三星计划降低5G设备的价格,因为该技术将进一步嵌入其产品范围。

动态频谱

同时,伍德指出,5G允许运营商动态频谱共享功能,如果上个月举行的年度展示会在移动世界大会上是一个主要故事。

该术语指的是运营商具有在同一频谱内交付4G和5G服务的能力,从而能够在两种技术之间实现平稳过渡。随后,这将使5G的部署更具成本效益,并有助于加速部署。

卡洛尼斯说:“动态频谱共享需要各方的资金,如果我们能够尽快实现,这是迈出的一大步。”

每位发言人还表示,网络切片将使运营商能够在一个通用的共享基础架构之上提供多个虚拟网络的创建,这将是5G网络未来的关键组成部分,因为该技术具有大量的用例和新服务。将支持。

Liriano说:“它使您可以根据地理位置动态提供服务,并且可以做很多事情。”

他补充说,切片可以在拥挤的区域工作,从而帮助消费者获得所需的网络性能水平。

额外服务

此外,发言者们讨论了5G的能力,这些能力不仅可以提供快速移动连接以外的可能性。

卡洛尼斯(Karonis)例如谈到了5G解决社会问题(如医疗保健)的能力,据此,医护人员可以识别患者的问题并确定是否需要将其转移到医疗机构。

他说:“ 5G不仅仅是在这里提供游戏体验,它的更广泛影响正在影响行业。” “电信现已成为每个行业的一部分,而医疗保健领域在大约60年内从未改变。”

(0)
上一篇 2022年4月3日
下一篇 2022年4月3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