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鲁斯伯里大学禁止使用一次性外卖杯以减少浪费

什鲁斯伯里大学中心(UCS)的咖啡厅现在仅向员工,学生和访客提供可重复使用的杯子饮料。

这是去年在镇上启动的什鲁斯伯里杯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要求顾客为可重复使用的杯子支付1英镑的押金,享用饮料并将其退还给任何参与活动的咖啡馆以取回押金

UCS的副校长Paul Kirkbright表示:“搬到可重复使用的杯子上确实很容易。它使大学能够按照我们维护和保护环境的价值观行事。

“一旦他们意识到他们可以随时取回1英镑的押金,学生们将完全融入其中。推出过程毫不费力。”

此举使什鲁斯伯里成为全国仅有的两所完全放弃一次性外卖杯的大学之一。

大学咖啡馆的老板尼古拉·道尔顿(Nicola Dalton)表示:“我们很高兴参与奇妙的什鲁斯伯里杯计划,并为成为镇上第一家只使用可重复使用的杯子的咖啡馆而感到自豪。

“自从我们实施这项政策以来,学生们热情地接受了这些变化,现在校园实际上就是为了环境的利益而重复利用。”

什鲁斯伯里杯计划启动后,据透露每年在什鲁斯伯里使用约25万个一次性纸杯。

由于没有回收它们的设施,它们被运往焚化炉。

什鲁斯伯里杯联合创始人艾莉森·托马斯(Alison Thomas)补充说:“看到什鲁斯伯里杯在镇上的大学中如此出色地表现,真是令人满足。

“像大学这样的地方是该计划运作的理想环境。

“将来,我们希望看到更多的什鲁斯伯里场馆完全采用选择重用的概念。”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