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丰田兰德酷路泽传统版定价正式

丰田在2019年芝加哥车展上发布了超酷酷地巡洋舰传承版,但它没有付出代价。今天,我们将了解复兴SUV将为1200名带回家的人带来多少成本。

根据公司网站上的定价文件,起始价格为89,040美元,最初由CarsDirect看到。恭喜,它低于9万美元大关。丰田仅在2019年陆地巡洋舰上提供了一个选项,后座设备售价为2,200美元,而且这里也是如此。定期的2020陆地巡洋舰起价为86,710美元。

那你为什么要买Heritage Edition呢?首先,您可以在外观上获得甜美的脚本“Land Cruiser”和“Toyota”徽标。然后,增加了带有丰田中心盖的18英寸青铜BBS车轮。丰田删除了跑板和下车身侧面成型,以获得更好的越野间隙。外观上有一堆黑色饰边,内部饰有撞色青铜针脚。您还可以获得全天候地板垫和货物衬垫,因此您应该准备好弄脏。

丰田此前表示他们将在夏末打电话给经销商,因此请尽快检查当地的丰田经销商,看看他们是否足够幸运地接收了特别版的汽车。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