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5可能是市场缺乏的智能手机

一切都表明,谷歌今年在智能手机产品线中选择了不同的策略。这是因为山景城巨头显然必须放弃高端移动设备市场,以拥抱中端市场。

各种各样的谣言表明,Pixel 5将成为高端智能手机。这是因为它将具有与OnePlus Nord上找到的相同处理器-Snapdragon 765G。

这将使您永不过时-支持5G。但是,它的性能将略低于Pixel 4(配备Snapdragon 855)。但这并不是智能手机的最大资产。

最大的资产应该在你的房间里。而且,让任何认为Google应该在传感器方面进行创新的人失望。有传言称,Pixel 5将保留其近年来押注的Sony IMX363传感器。因此,该软件将再次发挥所有作用。

Pixel 5的另一个有趣细节是90Hz屏幕。背面的中端生物识别传感器采用塑料结构,并保留4000mAh电池。但是,由于加入了另一款智能手机-Pixel 4a 5G,Google的智能手机产品线可能会有些混乱。

这将使用与Pixel 5-Snapdragon 765G相同的处理器投放市场。但是,它应该有一个较小的屏幕,只有60Hz,以及3800mAh电池。现在,您应该以少量盐查看这些谣言。但是在Reddit和泄漏[email protected] 5设计的样子。

这可能是市场需要的智能手机。非常出色的性能,而不必成为顶级产品。优质的电池和90Hz的AMOLED屏幕,加上适中的结构和摄像头,应该会继续给人惊喜。这一切都与纯Android结合在一起。可以预期Google不会在价格上使绘画模糊。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