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xr怎么添加公交卡

最佳答案大家好,我是云下载的客服小云。让我来回答你上面的问题。Iphonexr支持nfc功能,所以我们可以把手机当成公交卡使用。在使用之前,我们需要

大家好,我是云下载的客服小云。让我来回答你上面的问题。Iphonexr支持nfc功能,所以我们可以把手机当成公交卡使用。在使用之前,我们需要添加一张公交卡。以下是详细的设置步骤。

绑定公交卡需要在设置中的“钱包”App或者“钱包与Apple Pay”中完成,可以按照图示一步一步的完成。用户可以直接开新卡充值(费用为20),也可以将现有实体卡的余额转到移动公交卡(仍有20的费用,区别是可以退实体卡,20元内拿回押金)。详细操作步骤:

1、打开[设置]——[钱包和应用支付]。

、点击【添加信用卡、借记卡或交通卡】。

3、点击继续选择【上海交通卡】或【北京一卡通】。

4、输入充值金额。

5、需要加上卡号的最后四位数字来转移实体卡的余额,然后贴卡读取,然后实体卡的余额就会归零,移动公交卡的充值金额=实体卡的原始余额-20。不支持用手机开新卡,然后把物理卡的余额转入。

很重要:要在Apple Pay里给公交卡充值,需要在Apple Pay里绑定一张借记卡。

本文到此结束。希望能帮到你。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