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2021年本田雅阁将提供无线CarPlay支持

本田似乎正在准备其2021雅阁系列轿车提供无线CarPlay可供使用,该功能消除了将iPhone连接到信息系统的需要。

在AppleInsider的一个技巧中,与《 2021年雅阁》贴有标签的“使用说明书”的PDF版本详细说明了如何使用该系列汽车不同型号中包含的各种功能。手册中的搜索内容表明,本田打算为该车型的买家提供Siri Eyes Free和Apple CarPlay,尽管该功能的可用性可能仅在该系列中的某些车型上提供,或作为定制产品提供。

描述如何在车辆中开始使用CarPlay的页面包括通过有线和无线途径在兼容的iPhone上使用该功能的参考。有线访问将使用仪表板口袋内的USB端口,而无线版本则需要使用汽车的蓝牙系统进行初始设置。

该手册还介绍了使用方向盘上的通话按钮来触发Siri的功能,长按可以启用Apple的数字助理,而第二次按下则可以禁用它。还提到了Android Auto,它在有线和无线配置中同样可用。

虽然技巧是匿名给AppleInsider的,但用于泄漏的URL指向本田本身拥有和运营的服务器,表明PDF是真实的。

本田尚未正式宣布其在的2021 Accord车型,但该车辆可通过网络访问的手册的存在表明制造商可能会很快这样做。

9月,本田将CarPlay设为2021 Passport SUV的标准配置。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