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面世的三星GalaxyBudsPro耳机可获得360度动画渲染

我们距离2021年还有几天的路程,但是人们已经开始期待今年的离开,并期待下一年将要提供的服务。至少在小工具方面,三星将是率先带来良好信息的首批公司之一。他们有望发布的设备之一是Galaxy Buds Pro无线耳塞。我们已经听到了一些有关它的信息,甚至看到了一些静态图像。但是现在我们得到了一个动画渲染,以不同的角度展示它。

我们已经在看到了3C认证的报告,并且也出现在FCC列表中。我们还看到了一些静态图像,包括几天前的紫罗兰色变体。但是我们从来没有从不同的角度看过它,以更加了解它的外观。好吧,如果所有的谣言和泄密都是真的,那可能就是它的样子。Tipster Evan Leaks发布了即将到来的无线耳塞的动画渲染图,以前的所有传闻似乎都在加重。

“促销动画”显示了一对假定的Galaxy Buds Pro以及充电盒。从所有这些不同的角度来看它,都非常整洁,并显示出它与先前发布的Galaxy Buds Live的开放耳式设计有何不同。动画显示为黑色,但我们之前也曾听说过,它还会以其他两种颜色出现,特别是银色和前面提到的几周前泄漏的紫色。

我们以前听说过的其他事情是它将具有主动降噪功能,对于那些真正使用无线耳塞的人来说,这是一个非常流行的功能。并且由于名称中有Pro,这可能意味着音质会更好。也许也更昂贵。据称它还将配备500mAh电池,但是目前尚不清楚是在实际的耳塞中还是在充电盒中。

预计Galaxy Buds Pro将于1月14日与其他三星旗舰产品(如Galaxy S21)一起发布。这当然比三星平时要早,但每个人都想争先恐后地弥补2020年的损失。 。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