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pil Sibal:明年促进所有在校学生或使用内部评估机制

在Covid-19大流行之后,2020-2021学年学校的不确定性隐约可见,前人力资源开发部长卡皮尔·西巴尔(Kapil Sibal)周日表示,将禁止所有12级学生,或者建立内部评估机制明年让他们摆脱考试压力的地方。

国会高级领导人还建议,可以在学校和大学中减少课程,并且由于大流行而在2020-21届会议上浪费的教学时间可以在明年由教师和学生共同努力下弥补。

Sibal在接受采访时告诉PTI,各所大学也将不得不决定是否推迟学术会议,而且它们有自主权来接听电话,并且不能强迫他们做出决定。

大学教育资助委员会(UGC)已向大学发布指南,要求新生的新学术会议将从9月开始,而现有学生的学术会议将从8月开始。

但是,它表示该指南本质上是咨询性的,许多大学可能会根据各自地区普遍发生的大流行制定自己的计划。

当被问及在2020-21届停课并举行在线课程的学校中出现的不确定性很大时,Sibal说,展望未来,除第12类学生外,有两种选择可供考虑。

Sibal说,一种方法是在大流行结束后促进所有人并参加一些额外的课程,并确保学生在下一堂课中完成课程。

“另一种方式是,如果您有信心老师会对学生社区进行客观的评估(大多数人可能会评估),那么您就将其交给他们和学校进行内部评估,并将其提升为11级表现良好(或其他班级的学生升入下一班),”他说,他断言这将使学生免于考试压力。

但是,他警告说,内部评估可能会引发主观性和客观性问题。

他补充说,最终应由人力资源开发部决定这些问题。

西巴尔说,应该找到创新的方法,以免学生因自己无法控制的事情而受到惩罚。西巴尔说,他是UPA-II政府2009年5月至2012年10月的人力资源开发部长。

作为人力资源开发部长,Sibal率先在教育部门进行了改革,决定取消X类的强制性CBSE董事会考试。但是,2018年,CBSE恢复为10类的强制性考试。

当被问及即将举行的10级和12级CBSE以及其他董事会考试时,Rajaya Sabha成员说:“我认为,对于10级董事会考试,应该重新考虑。对于12级董事会考试,我认为,鉴于大流行,该年度的大学日历应该改变,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希望锁定期结束,然后再进行考试。”

西巴尔说,在流行体育的现状下,大流行的现状使来自社会贫困和边缘化地区的学生处于不利地位。

“请记住,这个存在分歧,它总是对穷人和边缘人不利。当您进行了这些竞争性考试并且已经存在这种鸿沟时,这将更加给穷人和边缘人带来伤害,”他说。

工程入学考试JEE-Mains计划于7月18日至23日举行,而医学入学考试NEET计划于7月26日举行。JEEAdvanced将于8月23日举行。

他说:“我不能说是否应该在7月举行这些考试,这是由人力资源部决定的。但是我相信,您将进一步减少那些考试机会已经很少的人的机会。”

锡巴尔还断言,困难重重,因为挤迫的学校几乎不可能实现社会隔离,而且全国范围内缺乏数字连接会导致在线教学使穷人和农村人口处于不利地位。

“我们处境艰难。如果这种流行病持续一年零一年半,那么学生社区将进一步感到苦恼……。我认为我们所谈论的那种与社会隔离的可能性在我们的学校中是不可能的环境”,国会高级领导人说​​。

Sibal说,由于缺乏数字连接,因此无法通过数字模式对学生进行教育。

他说,数字化将使那些具有连通性的特权学校受益。

在这种情况下,Sibal说,他曾建议时任人力资源开发部长介绍Aakash平板电脑,该平板电脑将提供给全国各地的教育机构的学生,以使学生精通数字并为学校提供光纤-光学连接以允许访问新的知识来源。

希巴尔说:“如果这个概念被接受,并且这个政府在过去六年中就教育而言已经投资于连通性,那么今天我们就不会面临这个问题。”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