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大众高尔夫GTI动力怎么样及大众高尔夫GTI是否值得购买

如果您想驾驶一辆(相对)经济实惠的高性能汽车,这款汽车是您的最佳选择,这款汽车在经过四十多年的发展之后仍然处于领先地位。本报告重点关注大众高尔夫GTI,这是德国汽车制造商紧凑型双门和四门掀背车系列的运动型变速器之一。

高尔夫GTI(GTI今后)于1976年进入汽车领域。它是一款小型双门掀背车,由一个明快的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使该车能够以110英里/小时的速度达到惨叫。凭借精确的转向和运动型悬架调校,GTI在操控方面的性能远远超过其重量和价格等级。

这些特征在42年和7代设计中一直是GTI的标志。尽管大众汽车最近因柴油机排放作弊丑闻而陷入困境,但GTI仍然是稳定的销售商。其直接竞争对手包括Ford Focus ST,Honda Civic Si和Mini Cooper,所有这些都是像GTI一样的前轮驱动。后轮驱动Subaru BRZ和类似的丰田86以及日产370Z。我们还将包括全轮驱动(AWD)斯巴鲁WRX。请注意,大众汽车确实生产了一款名为R的AWD高尔夫,但它功能更强大,价格昂贵,是同类福特福克斯RS和斯巴鲁WRX STi 的竞争对手。

您应该购买2018型号还是等待’19?

买’18。大众汽车对GTI进行了一些有意义的改变,改善了外观,动力,操控性,安全性和客户信心。由于该品牌仍然因排放丑闻而受到损失,这个丑闻已经花费了数十亿美元的罚款和赔偿,大众仍然有点绝望地吸引买家到其展厅。虽然GTI的某些版本可能会变得昂贵,但期望经销商提供诱人的激励措施,以便让您获得成功。

此外,每辆新的2018年大众汽车都标配了一个6年/ 72,000英里的保险杠到保险杠的工厂保修,如果您在车辆到期之前将其出售,则该保修可转让给第二个车主。这是你从福特,本田,日产或丰田等公司获得的两倍,甚至比从现代或起亚收到的5年/ 60,000英里的报道还要好。大众汽车在可靠性方面并不具有最佳声誉,而且超出保修期的维修成本高于行业平均水平这一事实更加复杂。因此,我们赞扬该公司加倍努力(或12,000)以帮助缓解这种担忧。

2018年的GTI阵容包括基地S,中级SE和旗舰高速公路。所有车门都有四个车门,因为2017款车型的双门车型已经下降。运动级别也已经停止了18年。

变化

造型: GTI是一款永不过时的设计,在42年后仍将保持良好的外观。它的楔形,格栅上的红色条纹,配备标准手动变速箱的车型上的高尔夫球变速杆,以及S和SE等级的格子呢内饰都是对汽车过去的点头。标准LED日间行车灯(SE和Autobahn上的全LED大灯),LED尾灯,平底方向盘,可用的皮革内饰以及支持Apple CarPlay和Google Android Auto的触摸屏信息系统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提醒您,您驾驶的车辆适合21世纪。

GTI的运动型前排座椅具有突出的侧垫,旨在让您在热情驾驶时不会滑动。然而,较大的居住者可能会发现它们有点过于狭窄。即使在SE和Autobahn车型的标准电动天窗的外壳下,头部空间也很宽敞。前排座椅具有长前后行程,可提供出色的腿部空间。后座是支撑性的,但腿部空间并不比典型的紧凑型车更好。拥有17.4立方英尺的货物空间,后座椅靠背升起,53.7折叠,GTI的实用性几乎是运动型轿车无法比拟的。

我们评估的示例通常表现出优异的构造质量,具有良好的纹理塑料和充足的柔软触感表面。所有控件都按逻辑排列,并以日耳曼精度移动。车载连接是大众近年来真正加强其游戏的地方。SE和Autobahn车型上的8英寸触摸屏显示器无缝集成到仪表板中,您将对其直观的界面和响应式操作感到高兴。

机械:这是GTI真正闪耀的地方。所有车型均采用大众汽车公司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对于2018年,它产生220马力和258磅 – 英尺的扭矩,分别比2017年增加10和28。在离线加速时,额外的扭矩最明显。虽然有一些涡轮增压滞后,但它并不像配备旧版2.0升发动机的GTI车型那样严重。扭矩转向,前轮驱动汽车在全油门加速时向侧面拉动的趋势得到了很好的控制。

标准变速器是一款6速手动变速器,具有轻微的变速动作,但非常平稳的离合器,使得车型配备相当容易驾驶,即使在交通繁忙时也是如此。6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全面售价1,100美元。如果您不能自己更换齿轮,自动装置就可以了,但手册是最大限度提高驾驶乐趣的地方。

由于坚固的轮胎和智能的悬架调节,GTI坚持在路上像胶水一样,在快速转弯时允许小身体倾斜,同时保持令人惊讶的顺从性。请注意,轮胎的额定值适用于夏季天气,因此如果您居住在下雪的地方,您将需要在冬季投入适当的踏板。转向感很紧凑,也许有点太多了,因为人行道上的晃动可能会引发轮子上的突然拖拽,如果你的思绪徘徊了一会儿就会令人不安。SE和Autobahn车型配备了新的“VAQ”电子前差速器,可在计算机认为必要时在前轮之间分配扭矩。这些等级也从高尔夫R升级为2018年的标准设备制动,它们帮助GTI停止。

驾驶员可以通过控制台上的按钮调整一些油门,悬架和排气设置,该按钮循环显示Eco,Normal,Sport和Custom设置。后者通过信息系统提供对某些功能的更精确控制,例如启用二级排气模式,听起来比标准声音更响亮(尽管不是那么烦人)。在巡航速度下,GTI表现出一些轮胎噪音,但令人惊讶的是风速很小。

特点: GTI S标配LED日间行车灯,雾灯和尾灯,加热外后视镜和前排座椅,雨水感应挡风玻璃刮水器带加热清洗喷嘴,8扬声器音响系统,6.5英寸触摸屏信息系统,后视摄像头巧妙地隐藏在后挡板上的VW徽章后面,当车辆倒车时会自动展开。

SE版本增加了电动天窗,全LED大灯,带按钮引擎启动的无钥匙门禁,8英寸触摸屏信息系统,卫星广播,大众汽车网络安全和服务远程信息处理,带后部交叉路口检测的盲点警报,自动紧急制动行人检测和前方碰撞警告。

在该系列的顶端,高速公路获得了12向电动驾驶员座椅,皮革内饰,双区自动气候控制,大众Fender品牌音响系统,嵌入式GPS导航,升级远程信息处理,前后障碍物检测,和基于雷达的自适应巡航控制。

我们希望所有型号的驾驶员辅助功能都是标准配置,因为只有高速公路等级才有资格获得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的最高安全挑选状态。

价格

2018年GTI S的起价为820美元,高速公路的起价为975美元,而SE实际上比2017年的价格低420美元。请注意,此处列出的所有价格包括850美元的目的地费。

手动变速器,2018年GTI S售价27,265美元,SE售价31,320美元,高速公路售价35,920美元。为自动模型添加1,100美元。

唯一的工厂选择是SE级皮革内饰,这是一个非常合理的695美元。

尽管缺乏先进的驾驶辅助功能,但我们选择的这款产品是带手动变速箱的底座S. 没有多少这款车既有趣又实用,标价不到27,500美元。

燃油经济性

EPA估计的2018年GTI的燃油经济性评级为25/33/28 mpg城市/高速公路/手动变速箱和24/32/27自动变速箱。

大众汽车推荐使用高级91辛烷值燃料,但GTI可以常规使用87辛烷值,马力和扭矩略有降低。

发布日期

2017年10月

下一步是什么?

经过过去两年的稳定更新后,2019年对于GTI来说可能是一个安静的更新,因为据报道大众汽车正在为这款运动型掀背车推出下一代和第八代车型,并将在2020年首次亮相。预计它将保留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但由于增加了电池供电的电动机,输出功率可提升至250马力,同时燃油经济性也可相应提升。新的GTI可能仍然会使用支撑当前型号的“MQB”平台,但通过调整可以帮助减少整备质量,最高可达150磅。

2018年的高尔夫GTI比…更好

福特福克斯ST,不乘坐或处理,也不像GTI那样精致。Mini Cooper比GTI略小,可能更贵,并且在不可靠性方面声名狼借。斯巴鲁BRZ /丰田86,这些双胞胎可以说与GTI一样有趣,但远不如实际。

2018年的高尔夫GTI不如…

本田Civic Si虽然没有掀背车(价格昂贵但功率更强大的Civic Type R),但这款运动型汽车与GTI一样有趣,同时通常起步成本更低。斯巴鲁WRX没有GTI的掀背车实用性,但它配备了全轮驱动的全天候安全性,并且可以与GTI高速公路相同或更低。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