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米10在宣布起价为49999卢比

小米已经在推出了旗舰级5G智能手机Mi 10和Mi Box和Mi True Wireless Earbuds 2。该公司尚未成功占领一部分高端智能手机市场,这一板块在OnePlus等公司的控制下占据了主导地位。因此,在2017年的Mi Mix 2之后,小米将Mi 10作为高端手机,这是迄今为止迄今为止最先进的手机,与三星Galaxy S20系列和OnePlus 8系列等产品相提并论。一些。

小米10原定于3月31日发射,但由于的爆发和随后的全国范围内的封锁,发射推迟到了以后。现在政府放宽了对绿色和橙色区域的限制,该公司将推出Mi 10和其他配件以及Mi Box。让我们简要了解一下小米Mi 10的规格,价格和可用性。

小米米10的价格和可用性

小米Mi 10提供两种存储版本,分别具有8GB RAM-128GB和256GB。基本型号的价格为49,999卢比,而256GB型号的价格为54,999卢比,并将于5月8日在亚马逊和Mi India Store进行预订。

HDFC卡持卡人也有资格在购买Mi 10时获得3,000卢比的现金返还,预购手机的人还将免费获得Mi无线充电器。

请注意,不过,政府不允许Red区的电子商务公司提供不必要的送货服务。

Mi 10有两种颜色-暮光灰和珊瑚绿。小米Mi 10拥有优质的表面处理和铝制底盘。该手机最厚处的尺寸为9毫米,重208克。它具有一个6.67英寸的Full HD +(2340 x 1080像素)分辨率的显示屏,该显示屏使用配备有Gorilla Glass 5的Super AMOLED面板。该屏幕支持90Hz高刷新率,从而确保流畅的播放体验,并经过HDR10 +播放认证。它在自拍相机的左上角有一个打孔孔,使显示屏的宽高比为19.5:9。该显示器也是光学指纹读取器的所在地。

小米10采用顶级5G支持的Qualcomm Snapdragon 865芯片组以及与Adreno 650 GPU,8GB RAM和高达256GB UFS 3.0存储选项配对的八核CPU。它运行在基于Android 10的MIUI 11的最新版本上。

小米10具有多功能的四镜头设置,包括一个带f / 1.7光圈的主108MP相机,一个具有123度视野的13MP超宽相机,一个2MP微距镜头和一个2MP深度传感器。后置摄像头设置能够使用OIS,EIS和稳定拍摄模式以30fps的速度以8K UHD录制视频,以60fps的速度以4K UHD录制视频。穿孔刻槽内装有20MP前置摄像头,具有AI Beautify,工作室照明等功能。

尽管目前还没有小米的旗舰手机支持5G网络。它还带有Wi-Fi 6调制解调器,最大吞吐速率为每秒9.6Gb,并且MultiLink支持将Wi-Fi和4G / 5G网络连接在一起,以确保快速稳定的互联网连接。它配有双线性扬声器,并且电话还支持高分辨率音频播放。

Mi 10配备了4,780mAh电池,支持30W有线和无线快速充电。它还支持开箱即用的5W反向无线充电。小米还宣布了作为Mi 10配件的无线充电器,单独出售的价格为2500卢比。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