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图森是韩国制造商在全球最受欢迎的SUV

现代图森是韩国制造商在全球最受欢迎的SUV。因此,它是该系列中最重要的模型之一。自2015年投放市场以来,新现代途胜一直是现代在英国和欧洲最畅销的汽车。

现代汽车正在利用今年的纽约车展推出图森的修订版,以恢复其吸引力。

图森的外观设计是通过级联格栅实现的,并采用了带有全LED大灯的精致新灯标志,以及前保险杠,防滑板和全新车轮设计。该车还配备了新的后尾灯以及经过重新设计的后保险杠和消声器。

该系列中最强劲的动力总成是2.0柴油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86 PS。该发动机带有四轮驱动,可以与六速手动变速器(6MT)配对,也可以与新开发的八速自动变速器(8AT)配对。

或者,客户可以在具有两个功率输出的新开发的1.6柴油发动机之间进行选择:标准版本的功率为115 PS,更高功率的版本为133 PS。两款发动机均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和前轮驱动。

对于更高功率的版本,现代提供了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7DCT)以及前轮驱动或四轮驱动的选择。现代公司内部自主研发的新型7DCT变速箱是最先进的变速箱。与自动变速箱相比,它可以提高燃油消耗,二氧化碳排放量和性能。新途胜提供的最新现代SmartSense主动安全和驾驶辅助功能符合欧洲最高安全标准:自动紧急制动(AEB),行车辅助系统(LKA),驾驶员注意警告(DAW)和速度限制指示器功能(SLIF) )。此外,安全套件还包括现代的环视监视器(SVM),该监视器使用摄像头在倒车时提供360°视野。另外还有双LED大灯,远光辅助系统(HBA)和雨量感应雨刮器。

还请参见: 现代概念车45和预言将获得生产版本

继在纽约全球首发之后,新图森将在数周后在欧洲首次亮相。欧洲启动活动的开始将正式宣布新图森进入欧洲。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