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知识科普:奔驰AMGA35L油耗测试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汽车知识科普:奔驰AMGA35L油耗测试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对汽车知识科普:奔驰AMGA35L油耗测试的产品力分析分析的,一起来看看吧:

北京奔驰AMG A35L的实际油耗是多少?官方给出的百公里真实油耗是8.3升百公里,但是看看就好了,今天我们就来测试看看它的真实油耗是多少?A35 L标配的自动启停系统,工作效率很高,单次停机时间超过90s ,并且可以在短时间内连续工作,对降低油耗帮助不小。

测试的这辆A35L当天我们加满了一箱95号汽油才开始的,由于天气时候0摄氏度,我们没有开启空调,全程平均时速是30公里,行驶了还115公里的里程,最后消耗的燃油量是10.51升。

最后我们再去加油,计算出这辆奔驰AMG A35L的百公里真实油耗是9.1升,油耗确实会比一般紧凑型车要高,但是它可是一辆性能车,又不主打居家,对于意向消费者来说,绝对是可以接受的。

认为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表现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了他就高了,或许在其他细节上这款产品做得不错,唯一问题就是汽车知识科普:奔驰AMGA35L油耗测试品牌认知度上消费者还需要更多的去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你。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