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全球发布临近荣耀X7 Pro 5G智能手机出现在NCC数据库上

Realme X7 5G与Realme X7 Pro于上个月在推出。该公司早些时候透露,许多型号将在欧洲推出,我们怀疑X7 Pro将成为打入旧的型号之一。显然,该型号还将在上周在泰国NBTC机构上市的同时在多个市场推出。目前,NCC代理商发现了采用RMX 2121型号的Realme型号。

NCC列表中包含该设备及其电池(两个)和65W SuperDart充电器的图像。至于设计,这款手机的设计与型号相似。它带有一个6.55英寸的打孔显示屏,在背面有四个摄像头。我们必须等到发布后才能知道中文版本是否有任何变化。Realme X7 Pro

此外,NCC列表显示Realme X7 Pro板上的双电池每个具有2250mAh的容量,使总电池容量达到4500mAh。65W SuperDart充电器需要这种双重结构才能在35分钟内将手机的电量从0%充至100%。

NCC清单确认的其他详细信息包括8GB RAM和256GB存储空间。提醒一下,X7 Pro由联发科的Dimensity 1000+驱动,因此,它将是在境外推出的首款采用该芯片组的型号。

(0)
上一篇 2022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22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